Q&A 請問滴雞精跟鱸魚精有什麼不同?

首頁 > 互動討論區

 

 

         滴雞精與鱸魚精的製作方式差不多﹑主要都是利用溫度長時間的變化將食材本身的營養價值滴出來。主要是材料的差異性,因為雞與魚本身的營養成分不同,所以製作出來的產品營養成分也會有所不同。

    

 

 

 

真食補的滴雞精是使用契養於台東放養的黑羽土雞(蛋前雞),電宰清洗切塊後,以蒸烤方式滴製15個小時,過程中不添加一滴水,調味料及防腐劑,所以必須要冷凍保存。滴雞精在冷藏狀態下除去油脂,保留滿滿的雞肉精華與膠質。

 



 

    鱸魚精是優質的蛋白質,有許多不同於雞精的營養素,是採用無毒養殖法,不用藥物控制,水分子的胺基酸營養更高於滴雞精,鱸魚精含有多種營養價值及兩倍於滴雞精的優質胺基酸,較滴雞精更適合術後調養,但不習慣魚味的客人,仍可使用滴雞精做營養補充品。
 


    滴雞精與鱸魚精都是很棒的營養補給產品,除了口味與營養價值不同之外,鱸魚精含有多種營養價值及兩倍於滴雞精的優質胺基酸,較滴雞精更適合術後調養,鱸魚的營養價值可讓復原更加順利。另外如果是哺乳媽咪的話也是推薦鱸魚精可以讓奶水有更充足的營養。 

 

 

 


   上一篇 |  回上一頁 |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19-05-09 分享到:
作者:真食補

  我要評論
 
評論內容:  

(使用評論前請先登入)